最近台北一直在下雨,天氣也溼溼冷冷,很多人都去吃火鍋或是薑母鴨等等,但是這次想吃點不一樣的,於是就去吃傳說中的『一品花雕雞』

這是我第一次吃,帶著興奮雀躍的心情來去品嚐一番~~~接下來就讓我們看下去!

這是桌上擺放的碗筷,說真的我覺得還蠻有質感的,本來以為會是那種飯店用的白色瓷碗,結果沒想到他們也走黑色大方系列~~~

一品花雕雞  


這跟大湯匙也蠻特別的,不用說當然就是拿來舀花雕雞的~~~

IMG_0828  

等了許久花雕雞終於上桌囉~~~~這砂鍋也是很特別的說,單看蓋子感覺很重的樣子,這時候我還蠻期待到底花雕雞是怎樣~~~

剛上桌還要讓他悶煮一下!服務人員說時間到會來幫我們開鍋!

IMG_0830  

噹噹~~~我們的主角『花雕雞』終於現身拉~~~當蓋子一打開時,那撲鼻而來的酒香氣真是讓人陶醉阿~~~但是不會像麻油雞或是燒酒雞那樣的嗆鼻,酒香夾雜著醬香味真的單聞就

快要流口水了,我們是點半份399,所以份量上看起來似乎不多,唯一讓我覺得有點奇怪的是青椒,因為我本身不愛吃青椒,所以看到青椒就當下有個念頭,你怎麼會在裡面!

而且看起來好像是一般家裡再滷雞肉一樣,好了廢話不多說了~~接下來就是品嚐的時間啦!

雞肉吃下去會感覺到很濃郁的酒香還有特別的醬汁味道,不會死鹹!而且雞肉吃起來軟嫩,不會像三杯雞那樣的結實,這時最好點一碗白飯來配剛剛好,當然還有其他配菜可以點,我們還點了豆皮和板條,聽說這是他們的人氣配菜!果然很好吃~~~整體感覺還不錯!

IMG_0831  


總結:

這次花雕雞品嘗讓我覺得很不錯,跟我想像中的有點不太一樣,份量方面也剛剛好,半份剛好就是1~3人吃,一定要配白飯,不然吃到後面會有點小鹹

另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,服務態度真的很好!如果是女性客人建議去吉林店,因為服務人員都是型男,而且服務的過程也是

有受訓過的,不會像一般店家請一堆工讀生把東西放到你桌上就轉頭走人!用餐環境也還不錯!過陣子還想再去吃ㄧ次~~

 

官方網站:http://www.1ping.com.tw/

地       址:台北市吉林路170號

電       話:02-2521-1101
營業時間:
AM 11:30~15:00 (不分例假日)
晚餐 PM 17:30~03:00
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ithomexyz 的頭像
    ithomexyz

    卡斯柏的設計生活

    ithome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