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4/5/24 去看了最近話題不斷的 萬獸之王 哥吉拉 ゴジラ GODZILLA,這部片其實在一個星期前就上映了,想說看了一下其他人的觀後評價,但沒想到評價卻是兩極,有的說好有的說拍爛了,但畢竟這部片是我期待非常久的電影,所以我還是打算自己去看完之後再來論斷!

logo 

今天我會寫這篇觀後感,就是來替哥吉拉平反一些聲音,這部電影並沒有那些說不好看的人說的這麼糟,不但不糟,我必須很老實的說,這部片很好看,當然我必須先說我不是哥吉拉迷,但從小我就知道哥吉拉這部電影了,繼之前拍的酷斯拉後,相隔了10多年總算才有哥吉拉的電影,如果要說跟之前酷斯拉比起來的話,我覺得這部片更有劇情張力!

godzilla2.jpg  

先撇開之前日本拍的哥吉拉好了,就以現在這部哥吉拉來說,劇情相對的比之前的一些系列來的好,雖然哥吉拉出現的畫面不是很多,但是導演都會安排得很巧妙讓哥吉拉在該出現的時候出現,雖然短暫的出現,但也會讓你看得很清楚哥吉拉的一些面貌,並沒有某些網友說的那麼神祕,出現的早不如出現的巧,當然我個人也覺得出現的時間也抓得恰到好處,劇情也編得很緊湊,不會讓你有冷場的時候,比起變形金剛3的劇情來說好太多了。

wp_1_w.jpg

雖然這部片有牽扯到人類的一些情感方面,但是也不會太多,也不會扯一些有的沒有的情感戲進來,相較之下,環太平洋扯的情感戲還比較多,多到有點把熱血的打怪獸的快感給冷卻掉了,但有些網友也說他進戲院是看哥吉拉的不是看男主角怎樣怎樣的,但我個人覺得這部電影人類與哥吉拉之間的安排編排的不錯,怎樣不錯,就是根本沒有編排,為什麼說沒有編排叫做很不錯,因為你想想看如果把哥吉拉和人類之間扯出感情的話,這種劇情還能看嗎?一隻高150公尺的超大隻怪獸(比環太平洋機器人還高一個頭左右),是能怎樣跟渺小的人類扯上感情,又不是在看寵物當家,所以哥吉拉的出現並不是為了人類而是為了自己,帥氣的出現帥氣的離開,完全沒跟人類扯上一點關西,所以這點真的是我覺得很棒的一個編排。

godzilla.jpg

劇情演到最後當然會來個怪獸大戰,這點的安排也是我覺得很棒的地方,2隻龐然大物的怪獸打架起來真的是超爽快的,打架的過程也很符合常理,不會哥吉拉突然來個後空翻踢翻了反派怪獸的一些誇張劇情,就真的很像2隻大怪獸打架一樣,非常好看。

wp_3_s.jpg

wp_4_s.jpg  

結論:

我還是想再說一次,這部哥吉拉真的很好看,2小時多的電影不知不覺中就看完了,所以非常值得去戲院看的一部片,千萬不要去下載盜版在家裡電腦前看,也不用等DVD出來再看,就算不看第一輪的電影也至少可以去看二輪電影,當然也是有些人就是堅持下載盜版的看看就好,如果要這樣看的話,那我拜託你真的不要看,以免汙辱了這部片,以下就是我對這部片的一些評價

劇情:4星

特效:5星

緊湊度:4星

結局安排:4星

怪獸打架動作安排:4星

 

哥吉拉:怪獸VS怪獸

環太平洋:機器人VS怪獸

變形金剛3:機器人VS機器人

雖然這3部的類型有點不一樣,但以整體電影來說我覺得好看程度 

哥吉拉>環太平洋>變形金剛3

以上是我個人的評價~感謝~

最後來個日文小教學 ゴジラ 這個日文是外來語,就像多來A夢一樣,只是單純的名子而已,就這樣!感謝囉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哥吉拉 ゴジラ GODZILLA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homexy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